Dreamer.[我是羊腰儿]

一起去未来。

终是成了炮友的男朋友

   刘耀文x宋亚轩

 

 

   你说什么呢!我们只是炮友!

 

 

   所以我才想当你男朋友啊

 

 

   马路边一辆SUV上下起伏的摇晃这,路过的人都低着头不好意思看,其实车里的人在干嘛大家都是心知肚明

 

 

   “刘耀文!去酒店!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难受的仰着头,一滴口水顺着下颚线滑下去,他的五指不安的扣着刘耀文的肩膀

 

 

   “我忍不住了”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不仅没有听,反而加快了下身的速度

 

 

   “嘶——”

 

 

   没错,他们是炮友关系,两个人呢都是有对象的,但还是耐不住红杏也会出墙,两个人在酒吧里喝醉了就搞到了一起,醒来后都很懵逼,不过不得不说体验感不错,于是……就变成了这样

 

 

   “我今天要早点回家,不然我男朋友该怀疑了!”

 

 

   “怀疑就怀疑呗……”

 

 

   刚结束一炮,刘耀文趴在宋亚轩的身上进入了贤者时间

 

 

   “刘耀文你沉死了,赶紧起来!”宋亚轩锤了锤他的后背,刘耀文这才有气无力的做起来,然后提上裤子趴到前座

 

 

   “你穿衣服,我开车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嘴上一边骂着刘耀文一边穿好短袖和裤子,“你看看!都弄到我裤子上了!”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不屑的撇了一眼,然后从旁边抽了几张纸扔给他

 

 

   “擦擦不就好了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骂了句傻逼,然后接过纸巾使劲捻着,他现在都快委屈死了,上次回家完了就被男朋友按在床上又来了一次,不过幸好没有发现

 

 

   他只能祈求者男朋友现在在卧室睡觉,这样自己就有机会换了家居服再把脏裤子丢到洗衣机

 

 

   “到了,下车吧”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把童锁打开,然后把宋亚轩的包丢给他

 

 

   “卧槽,你直接开进小区了?不行,再绕一圈,我不能在这下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赶紧把身子放低,免得被发现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在前面勾了勾手指,“来你过来瞅~”

 

 

   他把头抬起来一点,然后被接下来的一幕吓了一跳

 

 

   走在车前的人怎么那么眼熟,明明就是宋亚轩的男朋友,他眯着眼又看了看,然后坐直了身子,嘴里骂了句渣男

 

 

   他男朋友的怀里竟然抱着一个搔首弄姿的女人,等等,那个女人还亲了他?!!宋亚轩当场想下车去给那个女人一拳,却被刘耀文拉住

 

 

   “别急,看过《碟中谍》吗?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点点头,然后不可思议的长大了嘴巴,笑着拍着刘耀文的肩膀,“跟踪?姜还是你的辣”

 

 

   “我们不仅要跟踪,我们还要把他们给录下来!”说着,刘耀文又爬到后面翻出了自拍杆,“走!”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拉着宋亚轩悄悄下车,一路用手机录着

 

 

   两个人也跟着他们进了楼道里,宋亚轩家在顶层,而顶层楼道的窗户旁就是他们卧室的窗户

 

 

   到了地方,刘耀文把手机架到自拍杆上,然后伸了出去

 

 

   “好家伙,他们还真不害臊,窗帘都不拉”宋亚轩阴阳怪气的说着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给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,紧接着从里面传来了几声喘∥息,宋亚轩震惊的瞪大了双眼

 

 

   不过仔细想想,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

 

 

   还好,他男朋友就那点实力,十分钟不到就结束了,刘耀文赶紧收回了自拍杆,然后把手机递给宋亚轩,“剩下的自己都会做了吧?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又点了点头,“知道了刘师傅!”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向他比了个OK的手势,然后飞快跑下了楼离开了,这时,宋亚轩用钥匙开门进去,把床上的那对狗男女吓了一跳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男朋友赶紧跳下床,然后跑过来,而宋亚轩确装作没看见的走到客厅,打开电视,把刚刚的视频投到电视上,一旁的男人女人都看呆了

 


   “宋亚轩你干嘛!”

 

 

   他去抢遥控器却被宋亚轩提前一把抽走,“这是我的房子,我劝你一分钟之内带着你那只发情的母狗给我滚出去,不然我就报警,告你私闯民宅,然后再把视频给……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没有把那几个字给说出来,而是挑了挑左眉,笑着靠在沙发上,看着视频

 


   “我是你男朋友!”

 

 

   “啧啧啧”宋亚轩翻了个白眼,“您可别恶心我了,识相赶紧滚”

 

 

   卧室里的女人穿好衣服,然后去拉男人

 

 

   “这只疯狗是谁啊,人家可不想被送到局子里,快走”

 

 

   男人的眼里全是红血丝,看着有点吓人,他直勾勾的盯着宋亚轩,然后骂了句,“臭婊子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也不恼,毕竟他还有更好的方法去报复他们,又何必逞一时口舌之快呢

 

 

   男人狼狈的穿好衣服,从衣柜里把自己的东西都收拾出来以后揪着女人的领口离开了,走时女人还锤着男人的胳膊说疼

 

 

   男人走后,宋亚轩顿时感觉鼻尖有些酸涩,他走进卧室,看着被男人弄成一团的床单,还有屋里面散发出的腥气,真的好恶心

 

 

   这时宋亚轩的手机响了起来,他低头看了一眼,是刘耀文

 

 

   “处理好了吗?”

 

 

   “嗯,我们分手了”

 

 

   “我也分了”刘耀文的语气很平常,但宋亚轩却被惊到了

 

 

   “你为什么分啊?你不是说你男朋友白白嫩嫩很可爱很喜欢吗?”

 

 

   空气中怎么又蔓延开一股酸味?谁懂了我不说

 

 

   “宋亚轩儿,我想当你男朋友”

 

 

   “啥!”宋亚轩的手抖了一下,手机掉到地上,屏保碎了

 

 

   他捡起手机,然后义正言辞的说,“你说什么呢!我们只是炮友!”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笑了笑,然后踩了刹车

 

 

   “所以我才想当你男朋友啊”刘耀文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,“下楼,我又拐回来了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心里咒骂了一句有病,然后还是乖乖下了楼

 

 

   “你什么意思啊你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骂骂咧咧的从楼道走出来,然后被刘耀文顺势拽着胳膊搂到怀里

 

 

   “你就说你同不同意?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愣了愣,“你没开玩笑?”

 

 

   这时刘耀文急的直跺脚,他一手把宋亚轩按在车门上,然后眼神犀利的看着他

 

 

   “我他妈开啥玩笑啊卧槽”刘耀文被期待脸红脖子粗,他以为宋亚轩眼瞎了,竟然不对自己这种绝世大美男心动

 

 

   “那……就……行呗”

 

 

   “真的!”刘耀文抱住宋亚轩的腰,在他点头后直接将他顺势抱起,在原地转了好几圈,直到把自己的转晕

 

 

    “刘耀文你放我下来!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锤着他的后背,不过呢,他其实也不生气

 

 

   “走,上车,我带你去报仇!”刘耀文把车门拉开,然后扶着还有些晕眩的宋亚轩进去

 

 

   “报仇?”

 

 

   “你不会真的就准备这么放过他了吧?”刘耀文揉了揉宋亚轩的头

 

 

   “那那那肯定不行啊,这个大渣比,天天吃我的用我的!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越想越气,然后拍了拍刘耀文的肩膀,“走,去打印店,我这次要让他臭名远扬!”

 

 

   他拿着手机从刚刚的视频里截了几张照片,刘耀文一脚油门踩到底向打印店开去,他可是等着看好戏呢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去打印店把那几张照片打印出来,然后让刘耀文带自己去男人的公司,刚好今天周末,估计都没什么人,也方便了他布置

 

 

   “走,跟我贴照片去!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拉着刘耀文上了楼,找到了男人的工位,然后把照片按着顺序贴了他一电脑,又用红笔在上面写了出轨男几个字

 

 

   “不行,还不够”

 

 

   宋亚轩单手撑着头思考着,然后想起来男人的老板最痛恨出轨,据说他离过婚,而原因就是对方出轨

 

 

   刘耀文知道以后夺过宋亚轩的手机把视频发给了他老板,然后美滋滋的抱着宋亚轩离开了

 

 

   “刘耀文,我们这样做会不会有一丢丢的不好”

 

 

   出了公司,宋亚轩不知道为什么又有些忐忑

 

 

   “怕什么,出轨的又不是你”

 

 

   等等,这话听着怎么怪怪的?不过也对,他俩现在可是交往的关系,就算之前也只能说是男人活不行,这样想想,宋亚轩又平衡了许多

 

 

   “咱们现在去哪?”宋亚轩系好安全带看着刘耀文

 

 

   “去 酒 店”

 

 

   “??!”

 

 

   END.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